何洁第二次否认出轨,网友这样回复……
http://www.scol.com.cn  (2019-02-28 14:56:45)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下午,有网友称刁磊在朋友圈晒女婴及何洁的照片,怀疑两人在一起并生育了孩子。

随后,何洁刁磊在微博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三胎传闻,同时秀起恩爱。

刁磊称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只是选择低调生活,并表示“我很爱何洁,有宝贝我们也很珍惜,我们现在生活非常幸福,我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她和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

何洁转发称:你种田来我织布;你打鼓来我唱歌……

谁知这一操作竟然引发了何洁与前夫赫子铭到底谁在出轨的讨论。

何洁也因此与娱乐圈几位婚姻状况反转的女星同时登上热搜。

昨天晚上,黄奕前夫黄毅清晒出一张网络流传的“疑似刁磊前妻朋友圈截图”,直指何洁婚内出轨。

对于指责,何洁今天下去发表微博称:隐忍不是默认,不是我的锅我坚决不背!否认出轨传闻。

其实,这已不是何洁第一次否认出轨。

2018年1月8日,何洁好友苏醒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他与何洁的聊天截图,其中提到“断奶”,引发了大家关于“何洁三胎”的猜想。

1月8日下午,何洁发声明否认出轨,其中提到“现在在新的感情中”,至于是否生育三胎并未提及。

虽然已是第二次否认出轨,但网友还是相当不买账:

值得一提的是,何洁此前与前夫赫子铭的狗血离婚事件引发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何洁也曾在一档综艺节目现场表示,自己可能在也不结婚了。如今三胎已经生了,不知何洁是否已经再次走进了婚姻呢?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