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真的离了!不能相信+一声叹息…
http://www.scol.com.cn  (2019-06-27 08:37:55)  来源:四川在线  

 

今天一大早,一条热搜就爆了!

你没有看错,当初那对让人艳羡的神仙眷侣离了。

两人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近两年曾多次出现离婚传言,但都被两人否认。

据韩媒爆料,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以下是宋仲基正式立场: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随后,宋慧乔所属公司发布官方立场,表示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

  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

  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

 

这对高颜值夫妻的婚姻以这种形式收场,让不少网友觉得遗憾:

今天,又是不能相信爱情的一天!

从结婚到离婚,“双宋”的婚姻持续时间不到两年,来,一起回顾一下!

  1、2016年,二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热播,随后传出恋情绯闻;

  2、2016年6月,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甜;

  3、2016年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二人发糖;

  4、2017年6月,双宋被曝被曝共游巴厘岛住同间饭店,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5、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6、2017年10月31日,二人在首尔举办婚礼;

  7、2017年11月5日,双宋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多次被网友偶遇;

  8、2017年12月10日,宋仲基宋慧乔婚后首度合体,现身IU演唱会。

  9、2018年1月,宋仲基出席某颁奖礼,被问与宋慧乔的新婚生活,他羞答:“本来一起来会更好的,但因为她有别的行程,所以老公代替她来了。”

  10、2018年7月,网友偶遇双宋夫妇美国参加友人婚礼;

  11、此后,宋慧乔就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 ,乔妹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两人没带婚戒现身引发热议。

  12、2019年2月,双方曾否认离婚传言,称“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13、2019年3月,网曝宋仲基出轨宋慧乔化妆师兼闺蜜,随后宋慧乔晒出与化妆师的旅行照否认此传闻。

  14、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申请离婚。

 

婚姻始终是两个人的私事,好聚好散总好过一地鸡毛,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两人!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