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唐嫣聊天记录曝光 “催要”广告费

2018-05-15 08:22:40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合照

  孙坚发博曝唐嫣聊天记录并配文称:“我确实是自觉好心,可是在她这里感觉是碰瓷的,我朋友圈硬广位置很贵的好么。看来我得在微博发一条更大的硬广,今晚《归去来》都看起来!!为了让她多给我转点红包,来,大家帮我艾特她!”图片中孙坚在朋友圈发布新剧《归去来》的开播海报力挺好友唐嫣,并且与唐嫣打趣聊天号称占了自己的朋友圈硬广位要收“广告费”,后来反被唐嫣呛声回击,孙坚还在评论中回应:别我把逼急了,以后每天每集打广告,让你月结。贵死你。

  曾与唐嫣是中戏同班同学的孙坚,两个人的友情也是非常难得,之前也曾晒出过一起的活动合影,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留言互动,这一次孙坚又主动为好友唐嫣的新剧开播进行宣传,引得众多网友表示:“有一种友情叫做唐嫣孙坚。”“帮你要钱@唐嫣 ”“被坚哥这波“硬广”感动了。”“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好朋友。”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