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自曝摔跤留下阴影 会跨界但不影响本职

2018-05-18 09:20:29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5月17日早上,奚梦瑶结束戛纳行程准备回国,她发微博晒出九宫格美照,并一一感谢了工作人员。

  很多人都以为,经历了维秘的摔跤事件后奚梦瑶的模特生涯会受到影响,但目前看来,她不但没有受到嫌弃,反而人气大涨,工作量也暴增。像这次戛纳之行,内地超模中只有奚梦瑶和刘雯受到邀请,几天里她为两大国际品牌走红毯3次,走秀2场,晚宴派对2次,大片拍摄4场。

  期间,奚梦瑶还见缝插针接受了媒体访问。谈到摔跤事件,她坦言自己至今还有心理阴影,去时装周走秀时还会有点担心,甚至是恐慌。不过另一方面,奚梦瑶也表示,自己从中成长了不少,所以不能简单评判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过去一年里,奚梦瑶除了模特工作外,还跨界演了电影《喜欢你》、参加了综艺节目《女人有话说》《高能少年团》以及一档恋爱真人秀。她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尝试不同的东西,也会非常坦然面对外界的质疑。

  奚梦瑶透露接下来还会尝试拍电视剧,不过同时她也表示自己的主业在模特方面,偶尔跨界可以,但绝不能影响本职工作,会一直待在时尚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