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高亚麟联手新《家有儿女》

2018-05-29 08:29:09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梁庆李夏至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13年前,《家有儿女》的播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由该剧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今日登陆东方卫视首播。

  新剧中,江国立(周小斌饰)与吴琼(王琳饰)离婚后,分别带着儿子江北(张一山饰)、女儿江南(张晔子饰)重组家庭,两个家庭毗邻而居。父母们为几个孩子操碎了心,孩子们却觉得父母的管制太多,为此烦恼重重。不过,在不断磨合的过程中,他们也逐渐学会了互相理解与关照。曾经在老版《家有儿女》中饰演父子档的高亚麟和张一山,这次要饰演的是一对继父子。故事也全部重写,并非老版故事的延续。

  新鲜面孔的融入堪称该剧看点之一,王琳一改伶俐的风格,出演中国式老妈;曾在《炊事班的故事》《闲人马大姐》等情景剧中成功塑造过经典角色的周小斌,出演张一山的“生父”江国立,将为观众带来高能又烧脑的父子版“唇枪舌剑”。主演高亚麟坦言,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拍摄一部情景剧其实要求很高,“难度非常大,尤其是对演员的要求,需要他们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即兴表演能力,因为整场戏排练完后会直接拍摄,呈现在电视上的就是完整表演,很少需要后期处理和剪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