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回归 《中国新歌声》现全男导师阵容

2018-05-30 08:22:4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梁庆徐颢哲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昨天,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宣布第四位导师庾澄庆回归,与周杰伦、李健、谢霆锋一起组成第三季的导师阵容。这也是第一次在“新歌声”的导师席上没有出现女性导师的身影,四位男性导师组成的“最强男团”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值得期待。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在庾澄庆缺席的第二季“新歌声”中,正是周杰伦接过了他“主持人”的重任,经常在节目中成为串场与引导流程的存在。5月28日,庾澄庆与“新歌声”试音专车一起来到山城重庆选拔学员。试音车是本季“新歌声”选拔学员的新模式。导师将坐上副驾驶盲听,随时接受路人上车试音。一旦通过将给出盲选直通卡,保送盲选现场。据了解,谢霆锋和李健将分别搭乘同样的试音专车,于6月5日和6月9日分别驶上北京和哈尔滨的街道,对上车的选手进行盲听考核并送出“新歌声”现场直通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