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亮相 古天乐白天拍戏不吃饭

2018-05-31 08:42:2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电影《反贪风暴3》近日举行“反贪:以人民的名义”主题发布会。导演林德禄,演员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亮相,更在现场接受“反贪表彰大奖”,手拿茶杯、锦旗等道具聊起剧组日常。

  《反贪风暴3》将于8月24日上映,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导演林德禄介绍,《反贪风暴3》除了延续前作精髓,案件规模、反贪阵容、动作戏份将突破以往:“问我这一部与前两部有什么不同,我只有三个字——更好看。”

  现场,主创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冯雷四位主创两两一组大玩“确认过眼神”小游戏。古天乐与张智霖两人戏内已经合作多次,戏外对视演绎凶狠的眼神时却凶不起来,反而一同搞怪。郑嘉颖和冯雷则演绎起蔑视的眼神,转身回眸气场十足。

  张智霖爆料古天乐白天拍戏的时候不会吃饭,晚上才吃。古天乐笑着解释,“我只是拍戏的时候白天不吃饭,我晚上必须吃到很饱才能睡觉。”新加入反贪系列的郑嘉颖表示,这次能够与大家合作非常高兴。冯雷也表示,古天乐、张智霖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此番能够加入《反贪风暴3》的拍摄非常荣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