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学中文 首秀东北话“干哈呢?”

2018-07-04 09:09:1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解码游戏》近日宣布将于8月3日公映,导演李海龙,主演韩庚、李媛、山下智久亮相。作为山下智久在中国拍的首部电影,《解码游戏》让他学了几句中文,现场说出的东北话“干哈呢”更让全场大笑。

  《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韩庚在片中演绎“天才极客”,李媛变身“百变女特工”,山下智久则扮演颇具神秘感的大反派。山下智久在片中有中文对白,也有不少英文对白。他表示,能够和中国导演和团队一起拍摄电影,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导演李海龙也称赞山下智久认真刻苦,提前做了很多功课。

  韩庚表示,这部电影是他从影以来拍摄的最危险的一部戏,“我感觉我们三个人跑遍了马来西亚。一直在跑,一直在打。虽然很累,但这个电影很有意思,大家都很年轻、很拼。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自己去真打,还吊着威亚从8层楼跳下去,现在回想起来都害怕。幕后团队也非常努力全面保护每个演员的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