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晚,回家的张靓颖 把“珍相”唱给你们听

2018-07-05 20:1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李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当你跨过自己既定的思维,看到另外的景色,它同样是美好的。”不知不觉,张靓颖已经出道十三年。7月7日晚七点半,她降重回“娘家”,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把“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带到成都,回到梦想开启的地方。

为什么叫“珍相”?据主创团队解读,其实世间的“真相”也是如此,我们都会藉由情感、艺术、信仰、时光去探寻的真相,去进行内心自我的投射。追寻真相的脚步从未停下,是因为我们对这个世界还存有好奇心。不管是哪一种“珍相”,都代表了张靓颖这一路不断聆听内心的声音,不断探索每一种可能的成长历程。“珍相”不仅是演唱会,也不仅仅是你看过、听过的张靓颖。

相比较于之前的几站,成都站应该说是升级为“豪华版”。舞台上增加了全新的道具机关,背景LED屏尺寸升级,“硬件”的提升使得整个舞台更加引人入胜,看起来也尤其炫目多姿。作为一场视觉盛宴,靓颖除了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劲歌热舞之外,更是上演百变造型:酷甜热舞造型、金属质感长裙、优雅性感风轮番上阵,大胆诠释了演唱会的主题——“珍相”。以纪念张靓颖和粉丝们一起走过的十三年。

张靓颖是一个很恋家的成都妹儿,尤其是嘴馋地道的成都美食。每次回家,似乎都有些感慨。“我觉得我存在的价值,就是在舞台上、在录音室里、在你们听的CD里,你们可以不断看到新的我,我也可以看到新的自己,然后我们以不同的音乐方式继续分享,继续走下去,继续分享我们心中的爱,所以我们一定要爱下去。”

所以在歌曲安排部分,靓颖力求在每场演唱会都有新歌亮相,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粉丝的爱,可以说是“有实力就是任性”了。在深圳演唱会里,张靓颖带来了爆发力十足的摇滚版《山路十八弯》歌声中蕴含的蓬勃生机瞬间将当晚的气氛带到高潮,收官的一曲清唱的《勇敢爱》更是让演唱会在浓浓的感动中落幕。在上海站里张靓颖则是带来了带来了一首新歌首唱——魔幻巨制《爵迹2》主题曲《就算》,将这首超高难度的新歌演绎的张力十足又不失柔情。“我一直都说,不怕有坏情绪,就怕没情绪。音乐带给我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不断的情绪碰撞,然后让我对新的音乐产生想法,然后有创作的欲望,有唱歌的欲望。”张靓颖说道,那成都站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图由靓颖工作室提供)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