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自爆台词太肉麻 《白蛇传说》开播

2018-07-06 08:37:3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林芳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芳)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等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7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前天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杨紫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到场,任嘉伦现场隔空表白,同时“吐槽”剧中台词太过肉麻,自己要提前背很多遍,否则在现场容易起鸡皮疙瘩。

  《天乩之白蛇传说》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的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任嘉伦透露,剧中自己常常表白杨紫,堪称霸道情话专业户,更借机向导演“诉苦”:“情话太多,连我自己都起一身鸡皮疙瘩。”

  任嘉伦此次扮演的许宣在千年前是一个武力超强的修仙之人,千年后变身幽默腹黑型男友。对于“许宣”这个名字,任嘉伦也在现场为观众解读:“其实以前传说中,一直是‘许宣’,民国之前也都称为许宣,后来因为鲁迅先生的盖章,才让许仙这个名字广为流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