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机场吃面 捧起比脸还大的碗喝汤

2018-07-06 10:49:28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昨日上午十点,谢娜在微博发文"赶飞机,实在太饿管他的坐下就吃",并晒出了几张在机场吃面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坐在机场的餐厅里吃面,可以看到谢娜直接捧起比脸还大的碗喝面汤,谢娜大快朵颐的样子毫不顾忌形象,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谢娜身穿印花的雪纺裙,十分朴素,此外谢娜还戴了一副十分搞怪的墨镜,镜片上印有超级大的图案,这墨镜也是十分符合谢娜搞怪的风格。

  对于谢娜在机场不顾形象大快朵颐的事情,网友们的注意点似乎都在谢娜的墨镜上。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吃饭还要戴墨镜,不怕掉碗里吗?"还要网友质疑谢娜是在摆拍作秀,"正常情况下都担心眼镜掉下来。"

  谢娜似乎不是第一次捧着一个比脸还大的碗吃饭了,有粉丝在微博评论里晒出了谢娜此前拿着大碗吃面的照片,还有粉丝调皮地提醒谢娜"马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