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毛晓彤爸爸上节目要赡养费 节目组回应

2018-07-09 09:09:57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近日,一则疑似毛晓彤爸爸控诉女儿的节目视频在网络疯传,该男子称自己“明星女儿”身家过亿却不赡养自己,主动上门找女儿也避而不见,故索要天价赡养费,在节目中他还自曝吸毒,并频频放狠话“咱们一起下地狱”。今年3月份就有网友透露毛晓彤爸爸李超准备到法院起诉毛晓彤弃养生父。

  6日,节目组在社交平台发出声明称:节目播出时,栏目组对明星姓名、参演影视剧等信息进行了处理,就是希望可以保护明星的个人隐私,针对网络上的各种猜测,均不予以回应。并称:节目中,明星父亲虽提出了5000万的诉求,但嘉宾律师并没有支持其主张,反而进行了劝导,希望可以恢复父女感情。

  近日,一期名为《我找明星女儿要5000万》的节目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嘉宾在节目里声称自己是当红影星的父亲,女儿出演过不少古装剧,甚至身家几个亿。但是女儿成名以后就不认他了,现在更是完全不赡养自己,所以上节目寻求帮助,要找女儿索要5000万赡养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