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ei成绩单曝光 出席率低引关注

2018-07-09 09:22:55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6日晒出女儿NeiNei(吴欣怡)的成绩单,宣布爱女初级小学(Junior school)“Year2毕业”,加上日前小儿子Max幼儿园毕业,孩子一起进入暑假模式。他还为女儿设计蛋糕,其中孩子的出席率引起网友关注。

  NeiNei的成绩单整整五页内容全英文,有热心网友翻译,包括英语的阅读写作成绩Good(好),数学、美术也拿到Good(好),计算得到Satisfy(满意),音乐、体育、语言都Excellent(优秀),话题是Good(好)。她的出席率61.5%,引来网友好奇“旅行太多次了?”对此老爸吴尊回应: “没办法,《爸爸去哪儿》拍摄,但老师在成绩单说Nei Nei知道她缺课所以有努力追上,让我特别感动。”

  吴尊写道,“看到她的成绩单,真替她感到骄傲,Oh yeah,两个月的暑假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奖励我两个宝贝!”他晒出满桌甜点美食,其中橙色蛋糕还有玫瑰花纹,正当大家猜其中会不会有NeiNei的手艺,透露“是我自己设计的啦”,宠女举动更是羡煞一大票网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