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杀青 新版小鱼儿花无缺亮相

2018-07-16 09:34:43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由胡一天、陈哲远、周骏超、罗嘉良、毛林林、邵芸等人主演的新版《绝代双骄》日前宣告全组杀青。近日,网上晒出一组胡一天、陈哲远、周骏超的合影照。据悉,这也是新版《绝代双骄》花无缺、小鱼儿、江玉郎的首次合体亮相。三个少年,温柔、搞怪、俊朗,可谓各有千秋。

  其中,胡一天饰演的花无缺温柔深沉、含蓄内敛,陈哲远饰演的小鱼儿聪明绝顶、鬼头鬼脑,而周骏超饰演的江玉郎则是一个极其善变、复杂精明的角色,堪称全剧最大反派。

  虽然三个男主角都是新人,但担纲配角的都是有经验的实力派。毛林林在观众心中擅长饰演反派,这次扮演邀月,令人非常期待她的狠毒表现。罗嘉良扮演的江别鹤,是江玉郎的父亲。

  此前这本古龙小说的经典影视版本是林志颖和苏有朋主演。早前新版《绝代双骄》发布了各位演员的剧照。事实上,今年以来,包括《倚天屠龙记》在内的武侠经典都连续被翻拍,但效果如何令人担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