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迎总决赛 众星集结力争“跨界歌王”

2018-07-19 10:18:40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历时两个多月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即将迎来总决赛。近日,总决赛的红毯秀在北京电视台盛大举行,吴秀波、王凯、宁静等7位“跨界大咖”携手实力帮唱嘉宾闪耀红毯。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好兄弟, “内外健秀”组合吴秀波与李健继《我是歌手》后再度合体。被问及决赛的杀手锏是什么,吴秀波自信扬言“李健就是我的杀手锏”,问起谁最可能拿歌王,李健也毫不犹豫选择了吴秀波。王凯则搭档那英出席,并选择了连那英本人都表示平常不敢唱、技巧很多的一首歌。三度帮唱的“唱作才子”朴树此次将实力助阵“质感女声”卢靖姗;韩东君则与金牌唱作人金志文首度合作;“艺高人胆大”的宁静此番阵仗最为强大,与刘洲、51位侗族兄弟姐妹惊喜集结,堪称“史上最强帮唱阵容”;刘恺威当天独自现身红毯,提到帮唱嘉宾,刘恺威略带神秘,“男性,创作型歌手,最近在开演唱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