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称早知邓丽欣拍拖 称再见面也不尴尬

2018-07-20 09:14:26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最近公开大方承认与王子邱胜翊拍拖,但前任方力申却与此同时澄清看球拍片入镜的女生并非其女友,被邓丽欣取笑“此地无银”。

  邓丽欣与方力申十年感情,分手后终重投新一段爱情,问方力申有否恭喜对方?方力申即爆料:“其实我早两三个月前已经知道,这秘密我守得好好,我们其实也都见过面,没有尴尬,所以她公开了,今天之后关于她的问题就问我少一点了,问回她吧。”

  问到邓丽欣是否主动向他讲新恋情?方力申答称:“这太过仔细了,总之我们见过面,有打过招呼,也没尴尬,大家最关心我有没尴尬啦。”至于在哪种场合见到邓丽欣和邱胜翊,方力申则表示不想太细致描述,总之是不止见过一次。是否尴尬?他即拉开话题说:“我不会尴尬,我最近教游泳已经好辛苦。”

  至于方力申自己又有何打算?他笑答:“大把女孩子,我泳会有几十个女生,多到不得了,不愁呀,开心到不得了,个个小朋友无忧无虑天真可爱。”最后问到知不知道邓丽欣喜欢邱胜翊哪些地方?方力申说:“这应该去问她的闺蜜,作为前任不能走的太近,问她的闺蜜好一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