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力挺陈建斌:他只在我面前像个孩子

2018-08-22 10:24:57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陈建斌和蒋勤勤近日参加某综艺节目,“欢喜冤家”般的相处模式透露出来的幸福让很多人心生羡慕,但陈建斌的表现也引起争议。8月21日,蒋勤勤通过微博力挺老公,称他们有共同的话题和梦想,相互依赖又各自独立,更加懂得包容。言辞之间幸福满满,令人羡慕。

  8月21日晚,蒋勤勤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夫妻之间的小幸福,称:“你们姐夫不会做饭但会养家!不会打扫但会疼人 (用眼神确认过,只是较比另类)!不会甜言蜜语但会写写小诗!我们有共同的的话题,共同的梦想!姐夫只在你姐面前纯真的像个孩子,只在她面前分享他的喜怒哀乐!我们相互依赖又各自独立,我们不会去改变对方的习惯,因为我们更加懂得包容!谁叫我爱上了你的才华横溢‘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此时此刻谁不幸福,谁就是勺子。”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