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 黄渤阿信同台演唱

2018-08-30 08:14:5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技多不压身的黄渤,最近频频上头条。对于擅长跨界的黄渤而言,无论演戏、导演还是唱歌,他都玩儿得666,实力演绎“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导演”。

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一路高歌猛进,截至8月28日,票房突破13亿元。除了电影票房节节攀高,他还在五月天鸟巢演唱会上和阿信合唱,完成了自己的歌手梦想。

《当每颗星星》是阿信亲自作词作曲,为电影《一出好戏》量身打造的主题曲。这首歌推出了两个版本,阿信和黄渤的合唱版本辽阔激昂,阿信的独唱版本沉吟探寻,MV也由阿信和黄渤共同录制完成。因为黄渤的到来,二人也首度现场合唱了《当每颗星星》,令人充满了美丽遐想的词曲,配上满场摇曳的蓝色荧光棒,又将观众带回了电影中浪漫的荒岛爱情故事里。

黄渤透露,他非常羡慕五月天能够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举办演唱会,直言希望自己未来也能像五月天一样,拥有自己的演唱会,这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

五月天演唱会当天恰逢黄渤生日,一曲唱罢,阿信突然曲调一转,为黄渤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带领全场10万歌迷为黄渤庆生。突如其来的祝福让黄渤非常惊喜,也非常感动,他许下心愿:“希望有一天,我能够站在这么漂亮的舞台上,练好歌,认认真真唱给大家听。”

电影《一出好戏》讲述公司团建遭遇海难,被迫荒岛逃生的寓言故事。阿信调皮“发难”:“如果渤哥要带五月天中的一个人去荒岛,你会选谁?”双商在线的黄渤笑言,要把五个人都带走,最好十万歌迷也一起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