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明天公映“猴神大叔”变硬汉

2018-08-30 08:45:51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天,由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印度电影《苏丹》将在全国公映。因《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被中国观众喜爱的“印度三汗”之一的萨尔曼·汗回归硬汉形象,在该片中塑造了一个集柔情、坚韧、呆萌于一体的摔跤手。

  在电影中,萨尔曼·汗饰演的苏丹是个摔跤格斗高手,对摔跤教练的女儿一见倾心,并通过他的决心和天分,最终逆袭奥运冠军并抱得美人归的故事。与此前在国内上映的印度电影不同的是,《苏丹》还带来了难得的印度火爆动作场面。而同样是摔跤题材,《苏丹》不仅带来了高燃励志的体育精神,情感、家庭、新时代印度式女权等多元素也都是本片突破题材限制的闪光之处,多元的内容让本片的受众范围更加广泛。此外,影片中苏丹的中年危机也让观众们有着强烈的共鸣,曾经强悍的主人公到中年失意,面对自己臃肿的身体,也只能在无人时默默流泪。

  《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时,阿米尔·汗曾在第一时间前去观看支持,他对《苏丹》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