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坐镇《我就是演员》导师席

2018-09-07 08:44:3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祖薇

  本报讯(记者 祖薇)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将于明日20:15开播。本季《我就是演员》不仅节目阵容和赛制焕然一新,还打造了可变性舞美设计。

  本季,章子怡与全新加盟的徐峥、吴秀波组成导师团;张国立携刘天池、伊一回归;陈凯歌、许鞍华、陆川、贾樟柯等则以大导演的身份进行演技指导和影视化拍摄。此外,节目不仅延续了之前的Boss团设置,还增设了大V鉴影团,甚至连观众都进行了颇为严格的招募。本季节目的常规赛除了会以每期三组演员PK演技的方式晋级导师分组赛,已晋级的三位演员还将在大导演的出题下完成现场的即兴表演。最终,导演将根据他们的表现选出一人与导师切磋演技。在舞美方面,《我就是演员》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做了一个可变性剧场。虽然演员们身处同一个舞台,但工作人员却能通过移动开合屏以及70多块升降冰屏隔绝出不同的空间效果,有效消除观众视觉上的审美疲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导师和观众更加细致地看到演员的表演,节目组还设计了监视器和大屏幕。

  据了解,首期节目中,导演陈凯歌将现身助力。演员徐娇、胡先煦、左小青、任素汐、杜淳、宋洋也将以《卧虎藏龙》《军师联盟》《1942》三组作品,激烈争夺与导师切磋演技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