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八爷”亮相成都 为新片推迟蜜月旅行

2018-09-13 08:25: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杨谨烛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9月12日,主演郑嘉颖、栢天男空降成都,分享幕后精彩趣闻。

2011年,郑嘉颖凭借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中“八爷”一角走红,被内地观众所喜爱。刚刚结婚还来不及度蜜月,他就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宣传新片,更现场揭秘电影高燃打戏的幕后苦乐,与古天乐对戏火花四射。

三大男神同台飙戏

《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这部电影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首次同台飙戏,更有邓丽欣、谭耀文等一众港片老面孔倾力加盟,除此之外,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海峰、冯雷、李昕岳等人的惊喜出演也令人眼前一亮,陆港两地联合反贪腐,破百亿“黑金”迷案。

片中,郑嘉颖饰演的铁面无私、力查贪腐的L组调查员,与古天乐的一场审讯室对质戏份剑拔弩张、看点十足,获得导演赞许“气场很强”。谈及和古天乐拍对手戏不慎撞船的花絮,他笑称“古仔演戏很棒很入戏,熟悉之后才看到他笑”。

被问及婚姻保鲜的秘诀,他笑言,刚刚结婚不久,为了此次的电影宣传已推迟了新婚蜜月之旅,期待和新娘放下各自的工作来一场蜜月旅行,可能半年之后才有发言权。

栢天男打戏很扯眼

在片中拥有银行职员、反洗黑钱专家、洗黑钱策划者、杀手多重身份的新人演员栢天男,不仅被导演林德禄夸赞“身手好,气场强,从容淡定”,更因动作戏潇洒利落、拳拳到肉,被提前观影的影迷提问是否之前有练过武术。

栢天男透露自己在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事前已接受训练,能够和不同型男前辈合作也觉得获益良多,同时也非常不舍相处近三个月的剧组。他透露说:“剧本上只有打斗二字,他们要在武术指导的帮助下,想象具体的打斗招式。受伤在所难免,不过打斗中的对手都很专业,拍打戏很过瘾!”

提起港片,观众首先想到枪战、飙车、爆炸、打斗的经典画面,电影《反贪风暴3》也不例外,但是动用了直升机、游艇让打斗场面更加刺激。此外,三天洗白一百亿黑金的剧情设定,也被戏称“史上最有钱港片”,震撼指数不输《人民的名义》。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实习生杨谨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