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首次晒结婚戒指:老公设计的

2018-10-23 08:32:06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模范夫妻档具惠善、安宰贤因拍摄戏剧《吸血鬼医生》擦出火花,2016年5月完婚。两人结婚两年以来,感情甜蜜蜜,具惠善也不时会在社交网站放闪,她21日再度晒出结婚戒指,手工精致、布满玫瑰金色花朵,该戒指的设计师就是老公安宰贤,充满甜甜爱意,令人称羡。

  具惠善21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结婚戒指,白色珍珠、水钻以及玫瑰金色的花朵图案串起,她在文内充满爱意地表示花婚戒是由“安老公”所设计,这也是首次晒出独一无二的结婚戒指。

  事实上,安宰贤除了身兼模特儿、演员之职,同时也是设计师,饰品主要以“花戒指”为主,他曾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真正的花朵美丽,生命却很短暂,花戒指却可以永永远远,代表想着一个人的心意永远不变。”如今他也亲自为老婆设计结婚戒指,意义非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