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曾志伟"廖健:要和曾志伟一起推广川菜

2018-10-24 08:35:2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成都曾志伟要和香港曾志伟一起,推广我们四川的川菜。”著名巴蜀笑星廖健,素有“四川曾志伟”的别称,这次曾志伟一行香港电影人来到四川采风,涉足电影圈的廖健也作为成都紫光影业的股东之一,全程陪同。

“曾志伟不光演技好,人品也很好。”谈及对曾志伟的印象,廖健非常佩服,他说,第一次和曾志伟相识,是前不久香港明星足球队来成都踢公益比赛,曾志伟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参加,飞机落地马上赶到球场,比赛踢到中途又匆匆赶去机场,非常敬业。

这次曾志伟来成都,“成都曾志伟”再次见到真身,他开玩笑称:“以后你拍电影不用找替身了,吊威亚这些,我来。”活动结束后,廖健还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和自己的粉丝分享,并调侃道:“是有点像,嘎?”

玩笑归玩笑,这次两人见面,还是要在推广四川的电影方面搞点事情,“四川和香港要一起打造以川菜为背景的电影。”廖健说,曾志伟此后还将去品尝鸭血火锅,亲自体验川菜的魅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