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回应怀二胎传闻:不要给我太多压力

2018-11-20 09:29:48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胡杏儿一家三口外出度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合照中杏儿似乎长胖了不少,丰满的上身加微凸的小腹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再度怀孕。19日,胡杏儿从马尔代夫返港,记者问其有没有怀二胎,胡杏儿回应称:“哈哈,这么容易吗?你们不要这样吧,不要给我太多压力了,谢谢。”

  近日胡杏儿怀二胎的传闻从香港媒体传出,据悉胡杏儿最近和家人一起赴马尔代夫旅游,她晒出的自拍照全身比以前胖一些,看起来小腹有些隆起,港媒还采访了胡杏儿好友王宗尧,他表示最近很多人不停生孩子,而当记者问及具体指谁,他则直言是胡杏儿。王宗尧后来意识到自己说漏嘴,又回应只是听说,不能确认。

  19日,胡杏儿全家从马尔代夫回香港的时候,正好被记者拍到,胡杏儿此前晒游照都是半身或者侧身照,这次现身香港机场,胡杏儿身材暴露无遗,发福确实很明显,很有“孕味”。

  胡杏儿现身机场就和老公分开走,然后记者就追着胡杏儿要采访她。老公李乘德和父母汇合之后从另一边慢慢离开,李奕霆跟着爸爸李乘德,他在机场人多的地方也不哭不闹,非常淡定,而且李奕霆大眼睛非常可爱。

  记者采访胡杏儿问她有没有怀二胎,胡杏儿没有承认,她回应称:“哈哈,这么容易吗?你们不要这样吧,不要给我太多压力了,谢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