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庆二胎儿子百日 画面幸福温馨

2018-11-28 09:29:07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张嘉倪婚后和老公恩爱幸福,并先后诞下两个可爱帅气的儿子。11月25日晚,张嘉倪在网上晒照为小儿子庆祝百日,并幸福地称:“儿子,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照片中,张嘉倪老公抱着小儿子,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张嘉倪靠在老公身旁,笑容甜美,幸福的看着老公,画面非常的幸福温馨。

  稍后,张嘉倪老公买超也在微博幸福的写道:“拥有你,是我们最幸福的事情!”满满的父爱。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希望你们一家都和和美美哒,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好可爱,一家人好幸福颜值也高。”“小八王子百天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两人步入婚姻殿堂。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美国诞下一子,小名叫“OK”。2018年8月18日,张嘉倪生下了第二个儿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