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凡吸毒被行拘,海泉十问“为什么”

2018-11-29 08:45:3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发微博,称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随即“平安北京”转发这条微博,并留言道:“毒品,让‘最美’凋零”。而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更是直接用上陈羽凡的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陈羽凡吸毒被捕,搭档胡海泉在微博连问“十个为什么”。随即,原计划于12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羽泉20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受到吸毒的影响,目前已经取消,大麦网上已经挂出了退票公告。而陈羽凡持股的巨匠文化,挂牌之路也恐生变数。

  歌手陈羽凡

  事发前一天还参加聚会 所在公司发了辟谣声明又删除

  11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的微博“平安石景山”发文,通报歌手陈某涉毒被抓。随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转发并称:毒品,让“最美”凋零。而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则是直接用上陈羽凡的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了解到,这次陈羽凡被抓是在北京市朝阳区,线索是总队给的,让石景山分局去抓人。陈羽凡是11月26日被发现吸毒并被捕,事发前一天,陈羽凡还开心地和朋友们聚会,搭档胡海泉也在现场。

  对于陈羽凡吸毒被捕,搭档胡海泉在微博连问“十个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记者了解到,胡海泉目前正在英国。

  至于陈羽凡所在的巨匠娱乐,在之前发了辟谣声明又迅速删除该声明后,终于发出致歉函,就“辟谣声明”致歉,并表示对旗下艺人陈羽凡的个人行为赶到无比痛心和惋惜。而在之前发出辟谣声明后,陈羽凡还发了一条微博:“one love”。虽已删除,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发布这条微博的手机型号与之前陈羽凡发微博的手机型号不一样。

  商人陈羽凡

  先后设立、投资多家公司

  公司新三板上市或受影响

  早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相关领导就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在全行业执行“四个坚决不用”的标准:对党离心离德、品德不高尚的演员坚决不用;低俗、恶俗、媚俗的演员坚决不用;思想境界、格调不高的演员坚决不用;有污点、有绯闻、有道德问题的演员坚决不用。

  这次陈羽凡吸毒被抓,极大挫伤了羽泉组合的品牌。记者了解到,陈羽凡未来的演艺工作全部停止。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羽泉20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主办方也发出声明,取消这场演出。公告落款日期为11月27日,意味着相关人员早已知道此事。而演唱会冠名商也及时发布消息,对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

  与此同时,这次陈羽凡被抓,一定程度上拖累了资本市场。记者通过天眼查了解到,陈羽凡先后设立、投资了多家公司。此次最直接影响的就是准备登陆新三板的巨匠文化。2010年,陈羽凡与胡海泉共同成立了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将黄健翔、李响、主持人李晨等明星招至麾下。记者在巨匠文化今年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上看到,陈羽凡原名陈涛,通过巨匠投资间接持有巨匠文化11.54%的股权,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如今陈羽凡出事,巨匠文化的挂牌之路恐生变数。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