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热播 董洁谈独立女性

2018-12-03 09:01:4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中,董洁首次出演职场女强人房天心,因为被失恋伤痛困扰,化悲情为动力,成为一名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的“精英独身主义者”。该剧在北京卫视开播当日就收视破1,此后更是牢牢霸占黄金档收视第一的位置。

  董洁告诉记者,自己接拍这部戏,其中一个关键点就是剧中对亲情的描写。《幸福一家人》将“亲情”这一点无限放大并向四周蔓延,最终达到联动共鸣的感人效果,“我们每一个接触到这部戏、感应到亲情这个点的人,相信都会有非常深的感受。以我为例,我好像就是在演自己的故事一样。”

  对于房天心,董洁认为这是一个很要强、很自信、非常有冲劲的女白领,她在工作上很强势,但在感情里又很弱势,因为情伤所以不相信爱情,出于自我保护的角度,她坚持独身主义。董洁认为,在当今社会中房天心其实代表了很大的一个女性群体,即在感情方面如果没有特别合适的选择时,她们会选择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依附、不将就。

  工作之余,董洁更希望把时间都留给家庭和孩子。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和儿子相处的每一天都是忙碌工作中的一抹亮光,“辛苦,但幸福。”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