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将登MAMA舞台?官方:并非宣布卡司

2018-12-05 11:12:18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冯提莫(本名冯亚男)年仅26岁,因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在大陆网红界人气超旺。她拍摄的《学猫叫》影片更是红到韩国,除了在YouTube吸引大批韩国网友留言外,更传出将站上2018年的“MAMA”颁奖典礼舞台。

  冯提莫从网络起家,靠着在社交软件以甜美可爱的模样演唱歌曲而红,并获得合约成为歌手,甚至人气遍及全亚洲。韩国娱乐圈盛事“MAMA”颁奖典礼4日就在官方社交账号放出冯提莫的影片,瞬间让“冯提莫要去MAMA”成为热搜,更让众网友猜测道:“是要去带着男团女团们‘学猫叫’吗?”

  不过MAMA官方社交账号所发的影片并非宣布卡司,而是号召网友上社交平台投票的发文。有网友赶紧出来澄清,表示:“MAMA官方并没有宣布冯提莫要出席。”但也有人说:“冯提莫的影片下一大排韩文留言,这样的高人气被官方邀请出席也不意外。”虽然暂时冯提莫出席与否,但都成功炒热了话题。

  90后的冯提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喜欢旅游、音乐和电影,2014年成为直播主,两年时间就窜升成平台第一名的女王,粉丝数比第二名还多197万人。她作风率真,加上有个好歌喉,光是直播唱歌就能吸粉无数,但她人红是非多,5月曝出“土豪干爹”,让她一度形象重创,话题还烧到台湾,成为八卦谈资,之后她赶紧出面否认,传言才随时间淡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