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将任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

2018-12-07 08:47:46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奥斯卡颁奖礼迎来第四位黑人主持人,曾出演过《乌龙特工》《拜见岳父大人3》《四十岁老处男》等影片的脱口秀演员凯文·哈特,将担任明年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这将是哈特第一次主持奥斯卡,此前他曾主持过MTV电视台颁奖礼等其他典礼。哈特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个消息:“我确认将主持今年的奥斯卡,而且这次会十分特别。现在到了我全力准备的时候了,感谢奥斯卡组委会给我这个机会。许多年来,总有人问我是否会主持奥斯卡,我的答案也都一样:作为一位喜剧演员,这对我而言是我一生中难得的机会,当时机到来时,我当然愿意。”据了解,之前的三位黑人主持分别是理查德·普莱尔(主持过1977年和1983年奥斯卡)、乌比·戈德堡(主持过1993年、1995年、1998年、2001年四届奥斯卡),以及克里斯·洛克(主持过2005年和2016年奥斯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