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星爵晒亲密拥吻照表白施瓦辛格长女

2018-12-17 08:41:34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与前妻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离婚后,之后就被拍到与6月底认爱小11岁的阿诺-施瓦辛格千金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自此之后两人越爱越高调,13日女友迎来29岁生日,他还特别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亲密合照送上祝福,这也是他在恋爱后首次公开放闪,引起不少关注。

  凯瑟琳-施瓦辛格几乎在每一张照片中都笑得非常开心,虽然小俩口的年纪相差10岁,但相处起来根本零距离,两人敷着动物面膜一起拍照,克里斯-帕拉特还甜蜜地吻着女友,照片中尽是两人的相处日常,女方坐在浴室的地上,帮他剪指甲,甚至还有一张疑似凯瑟琳的床照,性感地露香肩,露出阳光笑容。

  从照片中足见两人感情非常好,无论何时何地,镜头里的凯瑟琳都笑得非常开心。克里斯-帕拉特还在发文中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老大!你的笑容让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我很珍惜我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很高兴上天把你带放进我的生命中,谢谢你的欢笑、亲吻、对话、爬山,还有爱和关心。”

  这是两人在被曝出交往后,首次主动在社群网站上公开放闪,也是克里斯-帕拉特第一次晒出女友的模样,引起了不少粉丝关注,“真的好甜喔” 、“你们的感情看来好好喔”、“终于公开了,真的好甜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