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萌”大黄蜂圈粉5亿票房 他比大黄蜂更萌

2019-01-10 10:09:1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正在热映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截至9日票房已突破5亿。大黄蜂化身行走的“圈粉利器”,成为新一代超级偶像。

有趣的是,随着电影的热映,片中伯恩斯探员的扮演者约翰·塞纳火速出圈,凭借一口流利的中文和对老干妈的狂热圈粉无数。这位有颜值有演技的男星,曾荣获16次WWE(美国职业摔角)世界冠军。

约翰·塞纳中文名叫赵喜娜,网友称他是“中文十级选手”。他刚在中国拍摄完电影,曾在首映礼上全程用中文回答问题,在看到粉丝“我爱赵喜娜”的灯牌后,还大方幽默地表示“这是我的名字”。

他的中文好到什么程度呢?在一次WWE对抗赛中,对手用法语把他骂了一通,以为他听不懂。没想到精通多国语言的塞纳用中文回击“我是冠军,我有金腰带,我永远不放弃!”一时间震惊全场。

此前在中国接受采访时,他曾向记者透露,虽然他平时工作很忙,但依然会抽出时间学说中文。早在四五年之前他就开始学中文,目标是来中国拍纯中文电影。前不久和成龙大哥合拍《狂怒沙暴》时,他就用中文与成龙对话,还请全场人都跟他讲中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