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后 李路拍得“天衣无缝”了

2019-01-14 08:46:1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要说最近几年最火爆、影响最大、收视最高的电视剧,李路导演的《人民的名义》可谓当之无愧,收视率破8,创造了最近10年来国内电视剧史上的最高纪录!关于该剧的话题也是层出不穷。《人民的名义》之后,李路导演就几乎销声匿迹,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李路宣布和成都的编剧,曾创作《伪装者》的张勇合作,拍摄谍战剧《天衣无缝》。用李路的话来说,自己不希望重复,所以选择了此前没有涉足的题材来挑战。

  《人民的名义》导演加《伪装者》的编剧,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有大概率出爆款的团队。从开拍至播出,《天衣无缝》的关注度就颇高。1月10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时,收视率也一举拿下了当天黄金档收视第二的位置,算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

  但也有观众认为,前几集的剧情逻辑有些混乱,人物关系冗杂,有些看不明白。带着观众对该剧的种种质疑和问题,我们特约《天衣无缝》导演李路在《成都商报》撰写专栏,解密幕后真相。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