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期破案》杀青 王千源吴彦祖正面对决

2019-01-16 08:39:3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黄岸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经过两个多月的密集拍摄,由韩三平监制,刘浩良导演、编剧,王千源、吴彦祖、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限期破案》昨日在江门正式宣布杀青, 预计将于年内上映。

  据悉,影片自去年11月在江门开机以来,剧组便一直处在封闭拍摄状态。剧组辗转江门、中山等五市拍摄,每个场景均为全新搭建或借景改造完成。导演刘浩良对动作真实的高要求,演员的动作务必“拳拳到肉”,王千源和吴彦祖数度因“打得太逼真”而险些受伤。

  从此前透露的剧情来看,王千源与吴彦祖将在片中正面对决,但具体角色则还未透露。在昨日发布的先导海报中,两人隐于粗糙的面罩之后,神情冷峻,但究竟谁是警,谁是匪,也为观众留下了一大悬念。

  除了演员之外,影片的幕后班底也相当强劲。监制韩三平表示,自己对这部影片的期许,就是能够拍出一部有质感的中国大陆的犯罪故事影片。此外,二度与导演刘浩良合作、去年年底炮制出另类犯罪题材爆款《无名之辈》的制片人梁琳及其背后的英皇电影,无疑也将为影片提供最大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