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吴谨言趴地哭吼 演技被吐槽

2019-01-21 10:05:11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古装剧《皓镧传》接棒《延禧攻略》,由原班人马聂远、吴谨言再出击,在众所期待之下,19日晚间终于播出第一集。没想到,《皓镧传》一开始就下猛药,吴谨言饰演的皓镧先是被诬陷,又目睹妈妈被推进井里淹死,一夕之间就落入超惨境地。

  《皓镧传》刚播出三分钟,皓镧就被继母诬陷“与人私奔,有辱家风”,遭绑上石头丢进池塘里,所幸得到好心人相救,捡回一条命。她之后悄悄溜回宅子里,谁料又目睹亲妈被推进井里淹死,激动扑倒在地上哭号,痛苦又凄惨,却仍被狠心继母拖走、卖给人贩子。

  不过,皓镧虽惨,头脑仍是十分聪明,故意在脸上画假伤疤,伪装成让人望而却步的丑女,试图逃过被买卖的命运。然而,聂远饰演的商人吕不韦相当精明,一看到她就识破真相,把人买下带回家之后查出来历,利用她心中的仇恨,达成协议,让对方同意为自己做事。

  《皓镧传》从第一集就强力开虐,也特别考验吴谨言的演技,然而她趴在井边为母亲痛哭的桥段,被网友发现“根本没有眼泪”,一下子又成为热议话题。部分观众开酸“吴谨言的演技我真的不想看”、“母亲死了眼泪都没有,全靠吼”、“这个演技吓死我了”。

  不过,也有网友看了几集之后,站出来替吴谨言说话,认为并没有大家说得这么糟,“总看有人说吴谨言演技不好,我觉得还可以啊”、“真心觉得吴谨言演技有提升”、“现在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总是对女艺人过份苛刻”、“造型和演技让我很舒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