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皓镧传》演技遭差评 聂远来解围

2019-01-29 10:35:55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谨言《延禧攻略》爆红,新作《皓镧传》一开播备受关注,她的演技备受讨论,五大负评点更让戏被网友轰一星,接连两档戏和聂远合作,聂远常在片场传授演技,他夸赞吴谨言进步很多:“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从她身上已经看到了很多的蜕变,做得蛮好的!”

  吴谨言一出场便经历被丢下水、目睹母亲被推入古井、初恋情人娶了妹妹等各种欺凌,为求真实戏剧效果的吴谨言,其实剧中被棍打、放蝎子的片段都是“来真的。”吴谨言在专访时也坦言:“(李皓镧)这个角色活在我心里了,我们俩很像,我就是这个人。”

  吴谨言告白李皓镧:“我很爱这个角色。”她分析上一个角色魏璎珞更果断,想要活下去的欲望比较强,相比两个角色最大不同在”皓镧她想要爱情,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就够了。“然而她却得不到,也因为一次次的失去和不断的选择才走到了最后的位置,吴谨言感叹皓镧活得很拼命、尽心尽力:”她的这一生让每个女人都可以学习。“也坦言自己虽和李皓镧很像,但很羡慕她拥有精彩的一生。

  吴谨言剧中和聂远有不少爱情纠葛,两人更上演各种亲亲,惹得观众心痒难耐,其中一场由她主动吻吕不韦(聂远饰)的戏,花絮中只见吴谨言将聂远”抱紧处理“,而聂远老师直接在线教学吻戏攻略:”要用整个身体和心来贴近。“直指:”其实这个(拥抱)比亲还有力量!“他认为在吕不韦告白:”金钱虽好,权势再美,只要我握住你的手,那些全没那么重要。”之后,李皓镧应深受感动、觉得真的可以吻上去,聂远更闭上眼睛陶醉地垫起脚尖,用自己的方式为“不离CP”示范浪漫首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