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现身四审 或第四次登央视春晚

2019-02-01 08:40:3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距离201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还有不到一周,所有节目也在进行最后的冲刺。昨日下午,春晚第四次联排在央视老台举行,除了以往已经连续参加过多次联排的葛优、张艺兴、佟大为、朱一龙、钟汉良、TFboys等现身彩排,成龙、陈伟霆、张杰等艺人则首次现身。

  昨日,央视春晚首次公布了主持人阵容,主会场一共有5名主持人,包括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和去年的主持人阵容保持一致。江西井冈山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宇和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尹颂合作主持;吉林长春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与吉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联合主持;广东深圳分会场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和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携手主持。

  昨日下午的第四次带妆带观众联排中,张杰首次现身。据悉,张杰将搭档孙楠演唱一首歌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张杰将第四次登上春晚。2013年,张杰首次登上春晚,与林宥嘉合作《给我你的爱》。2016年,张杰在广州分会场演唱了《发光时代》。最近一次登上春晚是2017年,张杰与毛阿敏一起合唱了《满城烟花》,还夺得了当年春晚的最高收视。

  要说今年春晚最大的冷门,莫过于冯巩基本已经无缘本届春晚。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表演相声《虎年说虎》,冯巩此后年年准时准点参加春晚,持续了32年,那一句“想死你们了”也成为冯巩每年春晚的开场白。今年,冯巩为春晚准备了一个诗词方面的相声剧,并带着贾旭明、曹随风表演。这个节目是几位诗词发烧友,通过赛诗,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在2018年春晚舞台上,冯巩曾和贾旭明、曹随风表演《我爱诗词》,这一次则是续集。不过据现场观众反应,这个节目“笑果”并不好,相信这也是冯巩节目被毙的主要原因。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