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大换血!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退出

2019-02-11 15:19:3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邱峻峰

  今天(2月11日)下午,浙江卫视王牌节目《奔跑吧》曝光了最新一集的嘉宾阵容,证实《奔跑吧》的元老邓超、陈赫、王祖蓝以及鹿晗,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本季节目录制。不过,大黑牛李晨 、angelababy 、郑恺将继续担任嘉宾。新加入的MC有朱亚文 、王彦霖 、黄旭熙、宋雨琦。

  对于全新的阵容,不少网友表示有些失望,毕竟新加入的嘉宾中,除了朱亚文,对其他几位并不熟悉。

  作为热度最高的“综N代”,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开播,截至目前共推出了6季。第一季的嘉宾包括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宝强、王祖蓝七人,组成“初代跑男团”。《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王宝强退出,包贝尔取而代之,组成第二代跑男团。到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包贝尔因档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跑男团”的七人阵容开始稳固。2017年,《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跑男团”升级为“兄弟团”,由于Angelababy生子,迪丽热巴作为全新的女MC曾加入“兄弟团”,但baby也在该季第八期正式回归。《奔跑吧2》时,迪丽热巴退出。而今年六季“元老”邓超、陈赫、王祖蓝的退出,无疑是“兄弟团”面临的最大一次换血。

  记者 邱峻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