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确认参加新一季《妻子的浪漫旅行》

2019-02-12 08:38:1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新一季《妻子的浪漫旅行》宣布章子怡和汪峰加盟节目,该消息此前在网络流传时曾引来不少争议。对此,章子怡通过微博回应称,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她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她充满了好奇心,她希望通过节目让大家认识作为妻子的章子怡。

章子怡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最近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章子怡认为,观众对她的认识通常是通过各个角色,“然而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她认为,《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