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仅有75万? 《一纸婚约》引热议

2019-02-13 09:36:2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青年演员翟天临遭遇“学术打假”事件连日来持续发酵,校方北京电影学院已成立事件调查组。与此同时,一部名为《一纸婚约》的电影引发网友的热议,该片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自导自演。由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主演,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这部电影的票房仅为75.1万,豆瓣评分仅为3.2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给影片的制片人益才发去微信,截至记者发稿时,他没有回复。电影拍出来是给观众看的,要进入到电影院进行放映,记者联系上几位影城的经理,他们表示,没有听说过《一纸婚约》这部电影,很多网友表示,现在才知道这部电影。无论是张一山还是杨紫、关晓彤,都是当今的人气演员,他们来演这部电影也许另有苦衷,但他们也救不了这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一部电影要想获得观众的肯定,还是要靠质量说话。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