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婴儿篮准备接儿子回家 冯绍峰难掩喜悦

2019-03-11 09:13:29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这两天最大的喜讯就是娱乐圈明星赵丽颖生下一个儿子的事情了,冯绍峰在3月8日当天也是立马发出“母子平安”的微博跟大家宣布了这一个喜讯。

  因为这也算是娱乐圈里面的一件大事,所以引来了非常多的媒体都在关注着这件事情。可以说得上是冯绍峰跟赵丽颖他们夫妻俩的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谁都想得到一手的资讯。而就在3月9日的时候,冯绍峰终于在得子后首次现身赵丽颖所在的医院。

  此时的冯绍峰比之前更加友善了,虽然当时他并有没有回答现场媒体记者的任何提问,但却非常暖心的给蹲在医院附近的所有记者朋友,都提前准备了礼物蛋糕分给现场的记者朋友们吃。

  而到了晚上的时候,冯绍峰再次现身医院,但此时的他手里却捧着个婴儿车,这应该是要准备接妻子赵丽颖跟儿子一起回家了。

  当时跟冯绍峰一起的还有工作人员在,但冯绍峰却宁愿自己一路上捧着婴儿进医院,完全不要身边工作人员帮忙的意思。刚升级做爸爸,看来什么事情都想亲力亲为啊。

  当然除此之外,冯绍峰跟白天一样也给一直蹲守在医院附近的一线记者们准备了一份晚餐,真的相当细心,特别是在现场冯绍峰也非常暖心的跟大家说道,辛苦大家了,吃完早点回去休息吧之类的话语。真的要被他实力圈粉了有木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