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新剧首次挑战“操心老爸”角色

2019-05-17 09:02:32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19日登陆东方卫视。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左图为现场图)。谈到出演这部剧的心得体会,孙红雷坦言,“这是我首次饰演‘操心父亲’的角色,为了让人物落地,更贴近生活,我增重了25斤。”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由孙红雷饰演的黄成栋,是一位典型的“中国式父亲”,在陪伴儿子黄小栋(曾舜晞 饰)远赴重洋,展开留学生活的过程中,他遭遇到了来自社会、家庭等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在面对与儿子的关系上,更是困难重重。

剧中,孙红雷对于儿子的学习、恋爱等方面操心不已;而剧外初为人父的孙红雷则现身说法,传递育儿经,“在剧中我经历了身为一个父亲应该经历的一切,这让初为奶爸的我感受颇深,希望我以后也能成为一位称职的父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