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成都拍戏 工作人员对观众喊“滚”

2019-07-05 09:16:2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梁庆

  3日下午,演员言承旭与任素汐被网友撞见在成都三圣乡某菜场进行电影《相亲大作战》的拍摄,“道明寺”的出现惹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在经过围观人群过程中,言承旭身边的工作人员对围观的人大声喊:“滚!”现场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络后引来热议。

  言承旭当日出现在成都三圣乡某菜场,女演员任素汐也在场。据悉,他们正在拍摄电影《相亲大作战》。言承旭当天身着休闲服,还热情地跟围观群众打招呼,但言承旭的出现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言承旭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穿过人群。从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来看,在经过围观人群的过程中,言承旭身边的工作人员有对身边围观的人大喊:“滚!”工作人员此举在网上引发争议,网友@淅沥的雨滴75474表示:“言承旭人很nice,感觉很亲民,是工作人员素质不好,不要上升到演员。”网友@倩倩V5表示:“看着像剧组的工作人员,不是演员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般演员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了演员的形象是很有礼貌的。”

  昨日,该电影的监制陈嘉上针对此事以转发成都商报官方微博相关新闻的形式在个人微博道歉:“因现场人太多太乱,有工作人员急了,用了不恰当的言语。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会好好检讨团队工作。更要向承旭道歉,这些是我的工作人员,让他背锅了。对不起,真对不起。”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曹凤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