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成都“尝鲜” 王俊凯被赞有天赋

2019-07-26 09:09:4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中餐厅》第三季,即将接棒《向往的生活》,于7月26日22:00全面升级回归。7月23日,《中餐厅3》在成都举办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尝鲜品鉴会。品鉴会由《中餐厅》第一季嘉宾靳梦佳主持,《中餐厅3》唯一素人嘉宾林述巍出席。活动过程中林大厨时不时地“爆料”,引发不少期待。

素人主厨现身

还原同款神仙料理《中餐厅》一路走到第三季,从泰国象岛、法国科尔马小镇再到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团队秉持初心的同时,也在节目设定上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增强了节目经营、创业的属性和看点。其中最大的变化便是迎来了第一位素人嘉宾——主厨林述巍。

专业大厨加入中餐厅合伙人阵容,究竟意味着什么?看看尝鲜品鉴会里林大厨复刻的《中餐厅3》同款菜品,就能够略知一二了——蘑菇蛋炒饭、脆皮炸酸奶、粤式荔枝焖牛肋骨……名字虽然普通,但却都是利用意大利当地食材,因地制宜精心改良出来的、能让外国人喜爱的中餐味道。

大厨爆料很忙

赞王俊凯厨艺天赋好

主厨林述巍在做菜的时候,手不停嘴也没闲着。面对主持人靳梦佳的好奇N连问,他兴致超高,连连爆料。

当谈及节目录制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林述巍大厨自曝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合伙人之间常常会意见相左。而这其中他和店长黄晓明就因为上菜问题发生了“争执”——一个站在主厨角度希望出餐的每一道菜品都是最完美的呈现,而作为店长的黄晓明则需要根据餐厅运营的情况来制定战略。

当主厨被主持人问及对几位明星合伙人的印象,他将黄晓明形容为很有团队意识的“霸道店长”,秦海璐是精打细算的“大管家”,杨紫是团队的“开心果”,除此之外,还毫不犹豫地大赞王俊凯最有厨艺天赋、悟性超高。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