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邓伦演绎“龙套阶段”感慨多

2019-08-02 09:29:1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前日,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在湖南卫视开播。剧中,邓伦演绎演员的“龙套阶段”,剧集播出前,邓伦通过微博发表长文,感慨万千。邓伦称,自己的演艺之路和郝泽宇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郝泽宁经历过的他都经历过,“演郝泽宇有时候像演自己”。

剧集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讲述了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小人物——艺人郝泽宇(邓伦 饰)、超市导购员福子(马思纯 饰)、出租车司机福方树(韩童生 饰)、没有半点经验的新经纪人牛美丽(倪虹洁 饰),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的故事。剧中,郝泽宇是个孤儿,他立志成为一位好演员却始终郁郁不得志。邓伦认为,郝泽宁是他演过所有角色中最贴近他本人现实生活的一个。

邓伦表示,自己要比郝泽宁幸运,经过几年的不断沉淀,有了说得上名字的角色,有了更多让自己可以回头审视的机会和作品。“但相对的,每演一部戏我所承担的、考虑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在剧本的选择上变得越来越窄,我又开始进入迷茫、重塑自我的状态……我要感谢郝泽宁,他每一次人生转折点上的选择都教会了我很多,帮我慢慢又找回曾经的自己,回归演员最单纯、最原本的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