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赞张艺谋 《银河护卫队》导演是个功夫迷

2019-08-21 08:27: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凭漫威超级英雄卖座片《银河护卫队》而走红的美国著名导演James Gunn是出名的功夫片影迷,日前他于社交网贴张艺谋武侠新作《影》的剧照并留言大赞:“武侠在张艺谋的《影》中充满活力,今年我最喜爱的电影。”

他还曾表示,自己受香港电影影响很深,并愿意邀请任达华出演自己电影,而任达华自遇刺后已于前几日复工。

2015年,James Gunn凭借电影《银河护卫队》获得第41届土星奖最佳导演奖。2016年,担任了惊悚片《贝尔科实验》的编剧兼制片人。2017年,其自编自导的漫改电影《银河护卫队2》上映,该片取得了8.63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

2018年,迪士尼开除其《银河护卫队3》导演一职。2019年,迪士尼重新聘请了他执导漫改电影《银河护卫队3》。与此同时,确认执导“DC扩展宇宙”电影《自杀小队》的重启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记者杨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