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8亿!《哪吒》超《复联4》成影史票房总榜季军

2019-08-21 17:03:00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编辑:梁庆

据灯塔专业版,刚刚,上映27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42.38亿票房超越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成为国内影史总票房季军。目前排在榜单前两名的分别是《战狼2》56.82亿、《流浪地球》46.56亿,至此,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均由国产影片包揽,有网友称“京炸木炸哪吒”三兄弟胜利会师。

《哪吒》上映以来保持单日票房统治地位已超过三周,目前排片占比高达30%,多部新片上映仍旧难敌其不断冲刺的势头。目前猫眼票房预测《哪吒》总票房将达到46.68亿,与《流浪地球》十分接近,《哪吒》究竟能否冲上亚军位置悬念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影史票房总榜三甲分别代表了国产动作电影、科幻电影和动画电影三种类型,其中《流浪地球》《哪吒》均是2019年上映。

国内票房节节攀升,《哪吒》也即将踏上海外征程。昨日,《哪吒之魔童降世》(Nezha)发布了北美版预告,预告片中保留了中文原音配音,配以中英双语字幕。电影将于8月29日在北美上映IMAX 3D版,9月6日全面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