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电影版将上线 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9-08-28 10:28: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谈到美剧,如果说《越狱》是美剧迷们的情窦初开之作,那么《绝命毒师》绝对是初恋级别的作品了。尽管《绝命毒师》已经在2013年完结,但一直扬言要拍电影版。所以这么多年,每次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影迷们的心就会随之颤抖。如今,阔别六年的《绝命毒师》确定要以电影形式回归了!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绝命毒师:续命之旅》确定将于10月11日登陆Netflix,在美国正式上映。由亚伦保尔(小粉)主演,并且是原电视剧导演文斯吉里根执导,故事连接第五季末尾,主要是围绕杰西(小粉)展开。

该片中文预告片也随之曝光,中文译名:《绝命毒师:续命之旅》。《绝命毒师》原团队强势归来,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平淡的诉说者加上沉默的聆听者,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暗黑色调。这个正正好好一分钟的预告片,透露的信息量极少。时长有限的预告里,没有“小粉”,更没有“老白”,而是把这一分钟都给了一个“瘾君子”般瘦弱的男人。

如果大家仔细回想,其实不难想起,这个瘦小的男人就是之前电视剧里戏份不多的“小粉”的死党——皮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