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再打卡!汉服与这个季节的达古冰川太配了

2019-11-07 14:2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近年来,端庄美丽、飘逸潇洒的汉服,让很多人沉醉其中。在街头巷口,景区打卡地,穿汉服的年轻人也是越来越多。11月3日,在达古冰川景区,一群汉服爱好者再度到来,“重临达古 回溯古风”汉服爱好者“穿越”达古冰川,让景区也增加一份古风韵味。

汉服达人“打卡”达古冰川(主办方供图)

她们有的身穿明短袄,琵琶袖里真的能装东西;有的着唐圆领袄,方便活动,穿著效果更接近现代风衣;有的着明代晚期的竖领大襟衫,因古人穿衣讲究按节令配色,蓝色是典型的秋色。配上达古冰川的彩林之色,很是呼应…

最美彩林在黑水,不入达古憾终身。目前正值深秋时节,达古冰川另一大特色——“彩林”颜色正浓,观赏正当时。达古冰川的彩林具有色彩层次最丰富、观赏时间最悠长、冰雪彩林最独特、藏寨彩林最多元、湖泊彩林最相映的特点。

汉服爱好者(主办方供图)

汉服爱好者(主办方供图)

汉服爱好者(主办方供图)

在彩林所在地,历史博主“大师兄天道酬勤”吴空身着明风的竖领对襟衫和仿孔府白罗花鸟裙,在彩林下时而翩翩起舞,窈窕的身姿,柔美的舞姿,吸引众多人的目光。

汉服爱好者(主办方供图)

当天,在洛格斯游人中心,汉服爱好者们向当地人学习锅庄舞、茶艺、做面包……场面既热闹又有趣。此次活动中,她们还打卡了洛格斯圣山、彩林、情人滩、达古湖等地点欣赏美景,感受自然风光。

谈到近一个月后再次来到达古冰川,汉服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在彩林最艳的时节,来达古冰川感受到了这浓郁而热烈的秋,真的是不虚此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