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先生》在蓉开机:黄晓明主演,全程在成都拍摄

2019-11-25 16:2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11月25日上午,由优酷、海秀娱乐、星空影视、北京文投共同出品的现代都市题材网台剧《危机先生》在成都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知名演员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等主演。该剧在四川立项,是近年来首部在四川立项并全程在成都取景拍摄的现代都市题材“头部剧”,预计将于2020年在优酷视频和一线卫视同步播出。

/items/201911/1911251448571830001150A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聚焦显示题材折射人生百态

作为一部题材新颖、切入点独特的行业剧,《危机先生》视线聚焦于此前未被开垦的题材处女地——危机公关行业。

编剧曹雪萍曾经在公关行业工作,做了大量案例研究,最终提炼创作出的故事剧情反转起伏、既有行业剧的紧张悬疑,又富含人情味。剧中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事件折射出众生百态,不仅通过众多丰满的人物形象彰显了人性真善美的永恒价值,还揭示了公关行业的真实内幕,深入挖掘当代危机公关行业的特性,启示中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一线导演 一线演员鼎力加盟

当天,导演惠楷栋和主演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等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强大的主创阵容引发关注。惠楷栋导演之前的作品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古装剧代表作《延禧攻略》塑造了众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是现象级收视赢家;随后拍摄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与黄晓明首度合作,尚未播出已经引起圈内热议,被誉为难得的年代剧精品,也将在明年同观众见面。惠楷栋表示,《危机先生》是自《延禧攻略》热播以来的第三部作品,也是第一部现代剧,他会全力以赴将该剧打造成一部有标杆意义的现代都市剧精品。

知名演员黄晓明将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林中硕。黄晓明表示,看到剧本时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男主的性格和经历十分特别,人物形象很丰满,自己有信心能塑造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危机公关行业精英形象。

汇聚行业优质资源 全程在成都拍摄

《危机先生》汇集了业内优质的创作和制作资源。出品方优酷视频是国内实力最强的视频网站之一,将为项目的投资制作和发行播出全程保驾护航。

项目发起方海秀娱乐正在打造北京-成都双总部基地,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海懿表示,他本人作为从成都走出去的影视人,非常希望为家乡影视发展做一些贡献。 “海秀智造”出品及制作的电影多次入选及荣获奥斯卡、戛纳电影节等国际重要奖项,海秀娱乐是如今国际电影市场中重要的参与者、投资者及制作者。海秀成都未来将是海秀娱乐的双总部之一,专注于剧集项目,类型电影项目,MCN短视频。海秀娱乐希望以“海秀智造”内容为核心驱动力,在成都全方位打造艺术品质与商业价值双赢的佳作。

《危机先生》的立项方四川星空影视公司董事长吉俊洪表示,星空今年共有三部作品《大三线》《亲爱的自己》《危机先生》先后开机,其中工业史诗剧《大三线》已经杀青正在后期制作,刘诗诗、朱一龙主演的《亲爱的自己》正在上海拍摄,《危机先生》是最新开机的一部。星空影视作为项目的出品方和“东道主”,会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公司将持续发挥影视川军“领头羊”的作用,致力于传播四川文化,壮大四川影视。

据了解,此次《危机先生》的拍摄将全程在成都取景。其中,剧中际格公关公司的主场景就设在开机仪式的举办地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的一栋独立建筑中。制作方表示,剧中将大量融入四川元素、成都风貌,并将集中展现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中国文创之都”、“美食时尚之都”、“国际化商业都市”等全新形象。(摄影:周芷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