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电影同步开启预售 《唐人街探案3》领跑

2020-01-19 08:58:34来源:新京报编辑:田珊

新京报讯 1月18日零时,春节档七部重头电影同步开启预售,2020春节档的票房争夺战正式打响。

这七部影片分别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主演的《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等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由徐峥执导并主演,袁泉特约主演的《囧妈》;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主演的《紧急救援》;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主演的《急先锋》;以及动画电影《姜子牙》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18日10:30,《唐人街探案3》上映首日(大年初一)的预售票房达到2191.06万,票房占比高达61.1%,领跑春节档。位列第二位的《囧妈》上映首日预售票房达到363.88万,票房占比10.1%。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

    编辑推荐